想起一出是一出的瞎闹

梅西回忆自己职业生涯14个难忘时刻,都是你我走过的青春!

14.皇马2-3巴塞罗那(西甲 2017年4月23日)

那可以说是一个完美的夜晚,我几乎做到了自己想做的一切。我在伯纳乌面对皇马打进2球,第二球更是彻底杀死了比赛。赛后我还知道那是我为巴萨打进的第500球,这太美妙了。

我不能再奢求更多了。如果我没打进那个球,那我们可能就要和联赛冠军说再见了。这个进球给了球队信心,我们配得上赢下这场比赛,那对所有巴萨球迷都是一个动情的时刻。

当我看到阿尔巴拿球的时候,我就知道自己该往哪跑了,因为这是我们在训练中经常练的套路。我们非常了解彼此的习惯,这已经不是我们第一次做这样的配合了。当阿尔巴在前场拿球的时候,我会回撤到禁区边上,然后完成射门,那场比赛里我们也是这么做的。

恩里克对于比赛的结果也非常满意,他甚至说我是“历史上最出色的球员”。但我想说的是他的到来才激发了球队竞争的意识。他一来球队就鼓舞了大家的士气,我们变得更像一个整体了。是他给我们注入了一种成为伟大球队的意志。

评论(5)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