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起一出是一出的瞎闹

        终于明白为什么要做一个自己喜欢的那个人!
       从前的我性格外向,喜欢与人侃侃而谈,喜欢热闹,有朋友多的地方能让我感到开心和兴奋,而且有种安全感,把朋友聚在一起的感觉认为都是兄弟。。。
      现在多数时间都喜欢独处,喜欢那种安静让人放松的感觉。现在交谈的对象变成了各类书籍,周一到周五晚上会把时间分类成三份陪家人,健身,看书。每周都会长跑一次,周末打一早上篮球,下午去自己喜欢的书店点一杯咖啡静坐看书,晚上会听歌散步,去自己喜欢的地方,感觉大自然给我带来的美!我静我也动。阅读,养多肉,跑步,篮球,健身都是我生活必需品。
        我喜欢这样的自己,让灵魂也出去放松一下!

评论